下午也是在家摸到四點多才懶洋洋的出門買物去,在去LAZONA的路上看到一個非常鮮的日本人,日本果然什麼怪人都有耶

我在等紅綠燈的時候看到一名男子騎著單車手上竟然拿著一台攜帶型的dvd播放機戴著耳機邊騎邊看,果然日本肖仔很多,連騎單車也可以看dvd,真是高手ㄋㄟ,一手拿dvd機一手騎車,好危險喔

去LAZONA的路上剛好經過丸井百貨,看到丸井百貨上面有一家百元店於是進去瞧一瞧我想找的東西,這一家比LAZONA的百元店好耶,有我想買的東西ㄋㄟ,而且規劃又整齊很好找到商品,LAZONA的百元店雖然很大不過有點亂

在百元店買完東西以後,要去搭電梯時看到旁邊一家好大家的手工藝品店喔,反正都出門來了於是也走進去晃一圈

挖靠,日本的手工藝品怎ㄇ這麼滴可愛啊,連鈕釦跟布料都很讚ㄋㄟ,看得我也好想買喔,好多好棒的手工藝品材料耶,好想去買一台縫紉機來學喔,以下是我在店外偷拍的照片

















這裡有在招生耶,可是都是教人家編織的課程,這個我就沒啥興趣,不過我也拿了好幾張廣告單回來看











逛完了這裡就走去LAZONA一樓,因為當時肚子很餓所以一下電梯就看到一家很有名在賣湯的連鎖店,某位太太跟我說他家的東西還不錯吃,於是我點了一杯雞肉蔬菜湯,天啊付賬時才知道一杯湯竟然要日幣六百多耶,我還以為那ㄇ貴會很好喝勒,結果喝起來又不怎ㄇ樣,竟然也要六百多,六百多我還不如去吃一碗拉麵,下次再也不去了,還好沒帶老公去不然鐵定被老公唸,我覺得台灣ㄉ康寶濃湯都比這個好喝多了




喝飽了就去隔壁書局拿我訂購的料理書...<食物料理機的食譜,這本書裡面有91種食譜>


然後又買了一本作義大利麵的食譜,這一本食譜是上次去中華街看醫生時在診所裡看到的,覺得內容還不賴所以今天就一起買了



買完了書就去一樓的home center買了一些居家消耗品,選了好多東西喔,廚房的,廁所的,面紙啊衛生紙啊....等等買了一萬三千多,所以就叫他們明天送來我家,這家店服務還不錯,只要當日購物滿5000就有送貨到家的服務

我有辦一張川崎LAZONA的集點卡,我發現他們家的集點卡還不賴耶

在LAZONA裡有好多台會員卡的查詢機,裡面可以查卡內累計的點數還可以從機器裡面印製優待劵喔,還可以查樓上電影院的資訊跟電車資訊,還有店內的服務....等等




他們會為會員們設立會員專屬的網頁,然後只要店內有什麼好康就會寄到這個網頁給你,只要你把卡放進去就可以看信了




可以從裡面印他們給你的店家優惠劵



逛完了LAZONA就走去京急川崎車站附近的京急超市買菜,

前幾天在家裡的信箱看到一張廣告單說...從3/1起只要辦京急集團的點數卡就可以集點數了

剛好以前我住橫濱的時候就常去逛京急百貨,所以那時候就有一張會員卡了

今天這裡開始幫顧客辦卡,所以從3/1-3/7只要持卡集點數都是2倍

剛好以前裡面有一些點數所以我也換了一張500圓的折抵劵買菜

買完菜剛好老公來電話報備說要回家了

我說我要走路回家,老公說太晚了,妳不可以走路回來喔,別為了省130的電車費,趕快去撘電車,晚上一個人走路太危險了,所以我就撘電車回家了

川崎髒歸髒,生活機能還真不賴耶,川崎好多人都會邊走邊吐痰喔,路上垃圾也蠻多的,還是橫濱比較乾淨

以上為今天下午外出購物的流水記


這是川崎車站走出來的LAZONA廣場的照片裡面有三百家商店,逛一個地方就可以滿足看電影,買電器,買菜,買書,買衣服,吃喝的MALL,3月份橫濱市的JR鴨居車站附近也要蓋一個這樣有300家商店的mall,同樣是三井集團蓋的,日本越來越多這種複合式的大型mall,超便利的





























出口就是JR川崎車站了,所以超方便的喔不過人還蠻多的,只要是上班族的下班尖峰時間,都蠻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