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雅虎新聞看到這一篇報導,剛好這幾天我翻看日本的郵購目錄有報導中的其中2樣存錢方式,覺得很有趣,所以上郵購網站把圖片拉下來給大家瞧一瞧日本人的鬼點子,連我看了都很想買耶,一本存錢用的書可以幫你存日幣10萬真是好玩耶

以下是雅虎新聞的報導,照片我貼在新聞底下

存錢變有趣! 存錢筒花樣多
更新日期:2007/01/11 16:09

很多人的新年願望是希望今年能好好存錢,日本現在推出各式各樣高科技存錢筒,讓存錢變得十分有趣。百貨公司裡上百種存錢筒讓人看得眼花撩亂,存錢哪來那麼多名堂,告訴你就是有,像今年是豬年,這隻豬只要有錢投進去,就會開心的跑來跑去,還有這種可以自動按照錢幣大小分開存放的存錢筒,讓存款一目了然,還有這是把存錢筒做成書的樣子,存滿一本大約是10萬塊日幣。

嫌這些不夠炫,來看看這個,小型ATM,只要把錢投進撲滿,螢幕就會顯示目前存款總金額,想要領錢時,還得插上晶片卡,輸入密碼,才能打開撲滿,另外還有這種跟電子雞很像的電子人撲滿,撲滿的螢幕上面住著一個人,如果沒有錢投進去,電子人就會很辛苦的搬貨工作,但只要把錢存進去,電子人就可以結婚,或者是蓋新房子,過著快樂的生活。

這麼多有趣的存錢筒,別說是小朋友了,應該連大人也會愛上存錢。(民視新聞崔立潔綜合報導)


我在郵購目錄網站找到的圖片,可以讓大家更清楚了解新聞報導裡的東西是在說什麼


存硬幣會幫你自動計算,如果存紙鈔不能幫你自動寄送



存入得金額會顯現在銀幕上

旁邊打開可以放一些小東西



提錢時跟銀行的提款機一樣需要提款卡,提出來的錢會掉在這個抽屜裡,我覺得很適合買給小孩用,可以提早交小孩理財觀念





另外一種存錢方式我還蠻想買的,一本書集完剛好有日幣10萬
有兩種版本,裡面有200個國家的名字,一次存日幣500,很像在環遊世界一樣




有兩種方式可以選擇

第一種是世界一周旅行的10萬存款方式

從日本出發,每到一個國家就存500硬幣一枚



第二種是健康旅行的10萬存款方式



以上是雅虎新聞報導裡寫的其中兩種存款方式,其他的我還沒看過,如果有看到再拍照貼上來給大家看日本人發明的玩意

感謝summer提供 小豬存錢筒的網址  http://item.rakuten.co.jp/keitaistrap/217-0304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