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很忙,所以都忙到半夜很晚睡,有時候還想事情想到天亮才入睡,明明很累可是都睡不著

累到我的類風濕性關節炎都發作了,也因為痛所以也睡不著

最近陪老公的時間大概一天不到一小時吧

只有吃晚飯的時候才在一起,我都隨便吃一下就又跑來陪電腦

老公還不如一台電腦有魅力

老公看我忙成這樣累成這樣還跟我說妳忙完這一波休息一個月好了

老公其實不希望我這樣子把錢看很重

他覺得錢夠用就好了,幹麻要賺很多呢?

他只希望我能多陪陪他,陪他吃飯陪他看電視陪他說話,他就滿足了

這一陣剛好也遇到生理期所以腰很酸,而且這一陣子又常搬重的東西,

加上我都坐在地上打電腦,所以腰更酸,脊椎也很酸,

坐到累了就改用蹲的蹲累就改用跪的

偶而還叫老公在我洗碗的時候站在我背後幫我搥搥腰酸

老公都早早就睡了,半夜起來上廁所看到我還在電腦前都會唸我趕快睡啦,不然你身體会壞掉

今天來送貨的宅急便歐姬桑很老了又瘦小,看他搬那些東西兩大箱重得要死,連我都搬不動了,所以感覺他臉也臭臭的,因為真的好重喔

更別說是我搬到腰酸背痛的,而且老公說我的電腦房快變垃圾堆了


這兩天我還要忙著在公寓的環保回收場裡面找紙箱幫客人把貨裝箱寄回去

可是要找到合適大小的紙箱還真難耶,基於我的責任感太重所以連睡覺作夢都會夢到處理代購一事

然後都會磨牙,今早老公起床看見我在磨牙就用手指敲敲我的臉,看我的臉以為我做惡夢,其實我是夢到處理代購一事

我總是会站在客人立場想說....付了錢大家都想趕快拿到東西,寄了信給我也都希望我趕快回覆他們的問題,所以我都給自己很多壓力,想把工作做好

我很高興我的日本代購服務有漸漸在成長中,很後悔當初怎麼浪費來日本那前三年

只知道吃喝玩樂而沒早一點做代購呢?不過希望我現在還來得及搶攻這塊市場

雖然不是賺很多,可是可以聽到買家收到商品之後來信跟我說謝謝那種心情真的很愉快很有成就感耶

最令人感到欣慰的是客人還會回頭再找我代購,那種感覺真的很值得耶

雖然有點累,不過我很喜歡這樣工作

所以我的代購都不分平日或假日連晚上很晚我都忙著回覆信件

所以老公很可憐,不過他都很包容我,我真怕他把我電腦給砸了

我是那一種忙起來就像拼命三郎的人,一忙就不想停的人

我覺得我比較適合當上班族不適合當主婦

所以做完這一波我也要好好來休息了,

忙到沒時間好好吃一頓飯沒時間敷臉沒時間像以前那樣悠哉的喝下午茶看台灣電視

好久沒看台灣電視了,繳了三萬多竟然沒時間看

所以我算是愛錢死好,把自己身體都搞壞了然後讓老公擔心我,我會下地獄的

老公都說你這樣賺到時候住院花的錢可能你賺的都不夠付醫療費 說的也是喔

不過我死了,大家都可以領到保險費也不錯吧,生活應該會好過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