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妹妹傳了三張小豬女的照片給我,她的睡姿真好笑耶,都快曝光了


妹妹還問我下面那兩張照片覺得有什麼地方怪怪的嗎?




我怎麼看都沒有感覺哪裡有什麼不同啊?只感覺她的臉很成熟都不像兩個多月大的小孩ㄋㄟ

妹妹還說叫我別罵她喔,才跟我說那兩張照片哪裡有不同

原來她把小豬女的眉毛給剃光了,真是么受骨喔

小孩皮膚那麼嫩,竟然給她替眉毛,還要不要給她做個臉啊

妹妹說小豬女遺傳到她阿爸的下垂眉毛粉醜,所以給她剃掉讓她長新的眉毛

妹妹說她抓住小豬女,有幫她抹乳液請她朋友幫她剃眉

還好小孩子的眉毛還不是很濃,所以剃光了我根本看不出來哪裡有不一樣ㄋㄟ

妳阿母還真閒ㄋㄟ,把妳當做她以前上美容課的模特兒喔

沒關係你有個美髮師的阿母妳以後應該會是一個小美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