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收到一位客人要我幫忙她代購日本路線的vivienne westwood帽子,我覺得很可愛所以po上來給大家look  look

我問客人說台灣101不是已經有她家的專賣店嗎?她說台灣賣的是英國路線又貴又老氣,其實我也蠻喜歡這個牌子的日本商品,她家的手帕好可愛喔

上個月也幫一位台灣女生買了5條,去年我也買了2條回台灣用,結果竟然不翼而飛了,害我好心疼喔,因為真的很可愛




Vivienne Westwood的小故事

本資料已過期,僅以參考使用 VIVIENNE WESTWOOD 近二年逐漸在台灣火紅起來,雖然台灣引進該品牌已經有好多年了,但經由這兩年藝人、明星(王菲、徐若瑄、大小S.....等)的推波助瀾,讓VIVIENNE WESTWOOD更廣為人知與廣受喜愛,如果你對這牌子還是很陌生,也或許你會對台北東區地攤上大大小小風格特異有著奇異土星形狀的MARK有印象,那正是VIVIENNE WESTWOOD最經典的符號。

 Vivienne Westwood 來自英國,時尚界尊稱她為“龐克教母”,於1972年與McLaren合夥開設第一家精品店名為“Let it Rock”,展露充滿性暗示與大膽風格服飾,充分受到當時Heavy Metal支持者的喜愛,也引起了時尚界對於次文化的注意。

 Vivienne Westwood 讓服裝設計不再只是華服與珠寶,也不是特定人士的穿著,賦予了更多意義與精神,甚至把服裝當作是一項藝術品,例如讓穿著性感的Model穿著9吋高的高跟鞋在舞台上搖搖晃晃走著,以服裝來表現出當代對於女性的束縛與壓抑。


 Vivienne Westwood 大膽創新的設計風格,讓人不得不多看她一眼,猶記得不知幾年前她曾到訪台灣,徹底顛覆我對老太太的印象,已經屆齡50歲的Vivienne Westwood 以一身華麗如同雕塑作品的華服出現,不扭捏作態的自信神情與品牌風格相互呼應,對該品牌留下第一次深刻且美好的印象。

這個掛眼鏡的項鍊我也買了一條,之前我在台灣也賣了30條,多虧買家給的情報,讓我也小賺了一筆



v w  的購物網站  


https://www.viviennewestwood-tokyo.com/shopping/index.cf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