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著去採買年菜的材料,順便去買禮物要送台灣的某位朋友

禮拜三去上料理課順便去了星巴克看到一個為了鼠年而做的馬克杯

想說應該不會那麼快賣完吧,所以等到下次再出來的時候再買

因為想送一個屬老鼠的朋友這個杯子,

哪知去了星巴克以後問他們才知道沒貨了

我不死心於是又跑第二家去問,結果也是沒有

不想就此放棄,於是又跑了第三家星巴克結果還是沒有

這個杯子又不漂亮只是有一隻老鼠而已也賣得這麼嚇嚇叫喔



在日本每次我看中一樣很想買的商品

然後都會想說等下次再買或者等打折再去買

結果屢試不爽每次都買不到

我發現日本人好像採購手腳都很妹耶

每次都快很準,所以看到很多好貨好像都不能猶豫耶

一猶豫想再去買都沒了,然後都會很捶心肝

這就是我想買的星巴克鼠年馬克杯一個日幣1250

雖然不可愛不過很有收藏價值說,真是殘念啦

有為2008年出的杯子不過好醜喔


星巴克店員說一月馬上要出心型的杯子

叫我下次來看看吧

我想大概是為了2/14的情人節所推出的紀念杯吧

日本星巴克的杯子好像一推出都會很搶手耶

前兩年我曾經帶了8個櫻花杯回去台灣網拍超受歡迎的耶

我一個賣到台幣800也有人跟我買四個耶

一個在日本也才賣1000日幣,那一年我屯了8個杯子帶回台灣都賣光光

後兩年出的櫻花杯就沒有那麼美了,所以就不再買了


今天去看日本有無換季打折的好康

結果好像都沒有下價很多耶,看來要一月了吧

今天幫小豬女在無印良品買了倆雙大腿襪套,不知道台灣南部冷不冷喔???

本來想等到打折再買的,可是又怕沒貨了會遺憾

這個月也是看到無印有個手套在特價,想說看現場貨還很多,下次再來買吧,結果再去的時候也是賣光了

所以我看為了不造成買不到襪套的遺憾還是買吧


看來我回台灣還要一段時間,所以今天準備了一箱五公斤的東西要寄回去給小豬女

看來我要抱到小豬女的時間還要等很久喔

見到她大概會被我給親爛了吧,回台灣再來給她好好咬一咬

買兩色可以看衣服搭配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