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妹妹還在我家的時候,拿電腦的時候不小心把客廳的壁紙刮到掀起來,還有一次我不小心把電子鍋翻倒結果木質地板也多了一道很深的刮痕,所以我要老公陪我去homecenter找看看有無修補壁紙跟地板的膠,結果真的有被我找到耶,而且現場還有人示範給我們看怎麼修補耶,真佩服日本人什麼都東西都做得出來耶,這些小道具實在是太方便了


這一組的道具,可以修補在壁紙上釘下的小洞

可以貼補掀起來的壁紙,還有一塊可以去除壁紙髒髒的橡皮擦

現場人員有試過,連彩色廣告紙都可以擦到變成純白的耶,這個我很需要











用膠水補好以後,還有附一塊藍色海綿可以把壁紙推平












如果壁紙掀起來的面積比較大的話,可以用這一組,這一組真是好用,不過我家還不需要買到這一組

將類似雙面膠的材質放在不規則形狀的壁紙下,用滾筒滾一滾就會依壁紙掀起的面積漂亮的補修好了了,真是便利耶




至於地板的刮傷就可以用這種遮瑕筆來修補,不過要先用吹風機將筆軟化一下才能在地板畫一畫作修補



這個也很方便,日本人的家裡都是木質地板,如果居住時間久了,地板走起路來都會有西西摔摔的聲音,所以這樣道具就是用來修補地板細縫的,

我看建設公司的功能來用過,用一個針筒把膠擠進去細縫然後就沒聲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