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LAZONA順便跑去逛嬰兒本舖,看到好多可愛的小孩泳裝跟小孩甚平<日本小孩的浴衣>,我就ㄠ老公說:你要送什麼給我們家的小豬女當滿一歲的禮物啊?


小氣的我說:讓老公選看要送泳裝還是甚平給她

結果老公真慷慨耶說:不會兩樣一起送喔


這是我在賣場看到我自己覺得可愛的泳裝跟甚平

第一喜歡的是這套米飛兔的比基尼式


我比較中意米飛兔系列的而已

其他的都不可愛






甚平



我最喜歡這一件比較有日本風


深藍色也不錯


老公說夏天就是要有煙火,我覺得好聳喔 真是老土,太花了吧




豬媽媽妳中意哪一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