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網友跟我說最近我在走賢妻路線喔,怎ㄇ日記都在寫吃的,呵呵,對ㄋㄟ,好像都是料理日記居多耶,我開始把料理當作在做實驗,也當作是一種遊戲,這是我最近的樂子喔

最近對日本的和菓子很感興趣,今天老公休了一天明天又要去上班了,所以找些樂子來玩玩吧

明天來做櫻花麻吉吧,所以買了一包醃漬櫻花<這個也可以拿來泡茶喝耶>,沒想到還蠻便宜的耶


還買了一盒櫻桃綠茶,就一起拿來當明天的下午茶吧,這個手工材料算是便利包,裡面材料都有,可惜紅豆不是新鮮的,是粉狀的,下次來試試看新鮮紅豆的做法





還買了一包麵包粉跟酵母,有機會也來挑戰一下手工麵包,不然在料理教室學過都沒派上用場過



還買了一盒吉利丁打算也來做做看教室學到的飯後甜點,還買了一瓶抹茶蜜糖

因為今天又去LAZONA吃抹茶冰淇淋了,所以我也來做看看吧,下次買一盒哈根打司抹茶冰淇淋,然後叫老公作白湯圓<白玉>也來模仿一下日本甘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