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長達九天黃金週對我家來說好像都沒什麼差別耶,跟一般的休假日都一樣,因為老公不喜歡出去長途旅遊,也不喜歡去跟人家人擠人,加上老公公司沒有連休,老是休一兩天又去上班,然後又休個一兩天,假日都斷斷續續的


是不是連休的假日對我來說好像也沒什麼差別,因為我每天都很閒,所以也算是天天放長假


剛剛看電視新聞說,今天一天4/30剛剛開幕的新丸大樓竟然一天湧進12萬人去逛街,還好我前天剛去逛完,那裡的裝潢還真是有品味耶,跟midtown感覺不大一樣耶,不過兩家餐廳感覺都不賴,我比較喜歡新丸大樓的餐廳,感覺很讚耶

老公不喜歡去這些人很多的逛街商圈,所以我只好都自己一個人去逛街


今天早上九點多就被台灣朋友的來電給叫醒了,說下個禮拜想一家三口來日本玩,希望我幫她們訂我家公寓裡面的三千元客房

我還沒去問,如果沒得住只好住我家了,不過空的房間已經變成我家倉庫了,還得整理那一箱一箱的書跟衣服

如果朋友一家人來了就是我的黃金週了 ,我就可以跟老公請假陪朋友們去逛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