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灣的人氣部落格版主小小在她日記介紹了這一台日立牌的食物料理機,好像引起一陣很大的騷動喔,這三天都有人寫信來問,前天有送出第一台了,本來網站寫說有7台庫存喔,結果才一天喔,客人貼給我看都賣光了,後來還有人找到更便宜一點點的店家,後來小小介紹那一家好像又有貨了,今天看還剩9台,我下午訂走了兩台,我看了一下這一台跟去年我搬家時候幾位太太合起來送我那一台國際牌的還蠻像的耶

 

這是小小版主介紹的日立牌(小小妳可以去開一家購物中心了,好多人都看妳買什麼後就會一窩蜂跟進耶)

 

 

大家送我的是國際牌的去年賣日幣13800而已耶

下午我在樂天搜尋一下,天啊,漲價了耶,竟然還有店家一台賣到1萬7千多耶

沒想到我家這一台升值了喔,我上國際牌官方網站查,這一款已經停產了

其實這一台我從去年拿到我才用過一次而已,而且是拿來碎洋蔥

這一台也是可以揉麵糰的,當初我就是看到可以揉麵糰所以才想買

結果幾位太太看我很想買就一起買這一台給我當入厝賀禮了

雖然是一台好貨,可是我嫌麻煩所以只用過一次還覺得很占空間勒

其實我家才2個人好像用不到耶,不過這一台拿來做漢堡肉,餃子,包子是很好用的

可惜我都去超市買現成的漢堡碎肉,所以好像都用不到耶,所以一直放在我家廚櫃占空間

 

當初在電器行看到這一台的時候還在旁邊看到有人為了這一台國際牌料理機出了一本食譜書喔

我也跑去買喔,可是根本沒有做過耶

這本書裡面有91種食譜,還有蛋糕,麵包跟湯的做法喔,很豐富的一本書

我曾經在燒肉店看過店家用這一台來切高麗菜絲,超好用的速度又很快喔

日本吃燒肉都會配高麗菜絲,有這一台真的切得很快喔

 

 

 

 

機器本身也有送一本簡易食譜啦

 

 

 

可惜她的主人是個笨蛋不懂得她的價值所在

只要大家說好用的

到我手上都變不好用

因為我很怕麻煩也很懶

所以啊

我也買了柳宗理烤盤跟國際牌快鍋

可是用不到幾次都被我冷落的放在屋內某個角落

本來我也是要買will的,不過還好我沒買不然可能也是在那裏閒著吧

因為2年前買了一台3萬多的ipod也是被我冰起來沒在用了

我可以用一句日本話來形容

豚に真珠(意思就是說:給豬珍珠她也不懂她的價值所在啦)

沒錯沒錯,因為我是笨蛋啦

好東西落入我手裡都變垃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