些時候知道阿嬤要拔管一事,叔叔們想讓阿嬤自然走.我就在想說希望阿嬤別在我教課這一段時間走.結果真的昨天走了.剛剛弟弟打電話給我說ㄚ嬤下午要入殮了,但是今天做木工的王老師要帶她四個學生來我家上麵包課,所以我無法去,我相信ㄚ嬤會原諒我的.至少我還有見到阿嬤最後一面.以前知道阿嬤一直住養老院也想說不知道阿嬤走的時候我是否剛好在日本,還好這次人在台灣不然連最後一面都見不到,因為也很久沒跟阿嬤見面了. 後來想了一下現在離我下午一點上課時間還很久.於是趕快打給王老師.真是感謝老天爺耶.今日四個學員都是木工王老師的學生,想說課才下午一點開始,且不是我認識的分散的四個網友,所以馬上打給王老師跟她說一下,阿莎力的王老師馬上說:妳還是去好了,然後要幫我通知她那四個學生取消今一點日的麵包課.所以這是老天爺的恩賜喔.還可以讓我再去見阿嬤最後一面. 太感恩了. 謝天謝地. 我真的好幸福喔. 有老天爺的安排,可以認識到這麼好心又阿莎力的王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