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看老公在流理台那裏不知道是在忙什麼的,走過去看他在幹嘛,嘴裡唸說:這樣4天應該夠吧?喔,原來他是在擔心我們要去石垣島四天,他怕他的西瓜苗沒有水會枯死,所以找了一個小的寶特瓶然後把瓶蓋弄鬆一點然後在瓶蓋外包上保鮮膜用牙籤把保鮮膜刺一個洞,好讓水可以慢慢滴出來,我感覺有點像在吊點滴耶,然後還在那裏說:可是要把寶特瓶掛在哪裡啊??? Orz 老公你的愛會不會太多了啊?而且還說:我們要去沖繩啊,要不要買一些沖繩沒在賣的零食或吃的去給民宿的老闆們吃啊,Oh  MY GOD老公你會不會太體貼細心了啊?連這個你也想得到喔。老公是一個很愛動物的人,以前也養過流浪貓狗,可是死了都會令他很傷心,他連看動物節目都會掉淚喔。所以他不想再養動物了,除了死會讓他很難過以外,他還會說:如果有養動物就不能去旅行,因為動物會很可憐。我家公寓附近都有一些野貓,偶而老公會帶我去跟貓咪們打招呼,還說要拿熱狗給它們吃,老公看到貓狗都會想摸它們,可是我都不准他摸,因為我都怕貓狗有蟲。我看老公很寶貝他的西瓜苗,就會故意在老公面前說:你們不要長得太快喔,不然你拔拔會把你們吃掉喔後天就要去石垣島了,可是到現在我都還沒整理行李耶,因為不知道要帶什麼東西。老公給長大的西瓜苗換新房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