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犧牲我的生命換來每個人都能像我這樣幸福有人呵護陪伴走過低潮且不愁吃穿,老天爺啊,如果你有聽到,我願意跟你交換條件,取走我的性命吧,我希望我身邊的人都能過得幸福快樂,不希望你們因吵架而互相傷害對方的心,這就是我不愛回台灣的原因,在台灣我找不到什麼叫做愛什麼叫做關心,今天的晚上讓我很心疼很傷心很失望,為什麼會傷我們最深的人總是身邊最親近的人呢?來吧,取走我的命吧,我願意拿我的命換大家的幸福,真的很心疼每個我認識現在走在無助的路上的親友們,我該怎麼幫呢?現在我除了哭,腦筋一片空白以外,真的不知道我該做什麼了?下輩子不想當人了,當人實在是太辛苦太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