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昨天哭得太傷心,所以感覺今天中午起來臉腫腫的。老公最近都會跟我講一句話:我辛勤工作是希望可以讓我們的家人都能有好生活,聽了很感動耶。老公真的很無私耶。所以我現在都會給自己洗腦說:少計較不比較,當我們還有能力去幫助別人,我是幸福的。有時候都很羨慕好多人都有一個溫馨且會支持可以當後盾的娘家,可是我都沒有,打從國二就沒跟家人一起生活,所以只能靠自己一個人在外掐播並,就是因為知道一個人努力的生活很辛苦,所以總是心疼家人,所以總是告訴自己:在我有能力的時候,我一定會盡自己的力量希望家人不要像我一樣吃苦,我很不愛回台灣那個家,因為沒有一丁點想讓我有想回家的慾望,還好很幸運老公有給我一個讓我知道什麼叫家的家。家人不就是要在低潮時候一起陪我們走過來的嗎?為什麼大家都不能同心攜手互相體諒對方呢?如果大家可以像老公這樣設身處地為對方著想,那不是很好嗎?家人不就是該這樣嗎?為什麼總是都是我一人在努力想要讓大家同心有家人支持的感覺,而大家都不努力呢?難道大家以後都得各走各的嗎?為什麼台灣不像是我的家,為什麼我的家會是在日本呢?真悲哀耶。為什麼我不能狠心視而不見拋下你們不管呢?這樣我不是很輕鬆,個人造業個人担,如果我夠狠也許我會過得更快樂吧。不知道有時候我的挺身是幫助還是在害人?羨慕人家都可以圍爐吃溫馨的團夜飯,我是很想回台灣啦,但是不知道回台灣是要幹什麼?每每回台總是觸景傷情而已,當人好累喔。我只能說:寄人籬下只能放下身段了.要能屈能伸.現在是困境未必代表以後都是愁雲慘霧,總有哪一天會是放晴日吧.加油吧,牙一咬應該是可以撐過的,很感嘆我人不在台灣所以很無力無法及時伸出援手.不過愛你們的心還是不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