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文,剛剛忘了寫到老公還說了一個理由

 

老公還說:我們現在都還有能力給兩邊的家人經濟上的支援

可是如果有了小孩,妳一定就不支援她們了

所以這樣他們就得不會有幸福的日子了

因為老公都認為給兩邊家人幸福的生活是我們兩人的責任

 

其實老公最害怕的還是怕我生產過程不順利

他說:也有很多人是因為生產不順利而喪偶的

齁,反正說不贏他

氣鼠了,日文太爛無法跟他爭辯

是該生氣還是暗爽呢?

暗爽他這樣算是很愛我嗎?

該生氣他阿搭嘛孔古立嗎?

算了,老輝啊 總是死腦筋

 

還有啦,他說他很老了沒體力可以追小孩了

搞不好去學校還會被小孩的同學笑說:那是你阿公喔?

呵呵好笑嗎?

不好笑吧

白癡夫婦的對話啦

老公總是把我當溫室花朵來呵護

說什麼以前我的生活很辛苦,所以現在就是好命過日子就好了,別想太多啦

這對在日本生活的我應該不算是件好事吧?

 

越是被保護的好好的遇到挫折時應該會慌了陣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