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覺前,我突然一直打嗝不停,以前如果會打嗝我就會猛吞一杯水這樣就可以停了

可是因為昨晚已經在房間內了,所以就懶得走出房間去喝水

於是我就叫老公做一件事來嚇我看看能不能停止打嗝

後來老公問了我一個問題...茄子是什麼色的?

我很白目的回答說...粉紅色的  <還是一直打嗝著>

後來我乖乖的回答說....紫色啦

然後很神奇的事發生了,打嗝竟然停了耶,真是太有趣了

於是我很好奇的一直對老公逼供問....為什麼你要問我這個問題???為什麼為什麼

老公抵死不從,他說這是日本人的秘密不可以告訴妳這個外國人,妳是間諜不可以跟妳說

可是我還是很好奇於是開始對老公行刑一直逼問他不讓他睡

一直跟他玩了很久,欺負他很久他還是不肯說

最後他大概很想睡了才說

其實他也不知道理由是什麼,他說這秘方是他從收音機聽來的

所以他也沒試過,倒是我打嗝停止了,他自己也很驚訝

有人聽過這個有趣的秘方嗎?原理是什麼啊?實在是太好奇了???


ps.一直打不停這叫打嗝嗎?我忘記中文該怎麼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