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有學員問我說那明年課程怎麼收費呢?我的計畫為:

 

 

視每種蛋糕麵包的材料多寡跟取得難易度而定

從台幣799起跳.不過麵包跟蛋糕的體驗課還是維持台幣399.

也許我說的這學費對南部人覺得有點貴

但是我必須從明年起開始鎖定我要的客戶群了

因為我真的花不少錢在abc跟藍帶上課

這比你們自己搭飛機去日本學便宜多了

我們在日本上的課程一堂都不只台幣799

所以我覺得夠便宜了

我想找的客戶群是跟我一樣捨得投資在自己身上的女人

要愛別人之前要先懂得愛自己

靠人不如靠己

我發現這次這麼多人來上課是我朋友或者鄰居或者親友的人非常非常非常的少耶

竟然都是我FB跟痞客幫的網友跟曾經託我代購日貨的客人耶

所以我還是靠自己打拼吧

當然我也不能懈怠囉,滾石不生苔

以後還是得繼續回日本學些東西回來跟我的客人做交代

教學相長啦,這9天上下來我也從各位前輩身上學到很多我不知道的台灣烘焙知識跟經驗

這次試教課程只有18天,希望我能一直發

還剩9天我會繼續賣力的,然後就回日本休息一個月,再回來台南過年.

明年我還是想維持一堂課兩個學生就好了

等穩定後才增加到四個人

明年我也想開簡單的和果子課

材料就可能都從日本帶回來

所以學生只能收少少的幾個人

因為材料有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