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很愛來日本也很哈日本,可是我發覺我的家人非常的奇怪就是不愛.我曾經幾次都說過要幫她們出機票錢求他們來日本找我,可是每次都被拒絕喔,大概三四年前我還出錢幫他們辦好護照跟日本簽證,害我花了不少錢,結果辦簽證沒多久日本竟然開放台灣人免簽證,害我白花了台幣6600辦簽證.尤其是我妹,我多希望她能再帶已經會跑會跳的小豬女來日本住,打死她都不肯喔.阿姐包吃包住又要幫她母女出機票錢,問過她幾次都興趣缺缺喔.而且她也對日貨不敢興趣耶.而我弟弟呢,我曾經想出錢讓他去學日文,然後看能不能來日本走走看看,看看是否有什麼東西可以用回台灣賣的,當然我也是會包吃包住,可是弟弟都不肯,我弟弟跟媽媽都吃全素,如果來日本真的在吃的方面會讓我很傷腦筋,因為日本沒有看到有賣素食的餐廳,好像要去廟寺預約才有.大概基於我是家中的老大,加上我是獅子座的,所以都有一種想替家人鋪路,想一手攬起照顧家人的心態.可是為啥麼他們都不能體會我對他們的用心呢?真是有種熱臉貼冷屁股的失望.這種好姊姊哪裡找啊?我的家人真是奇怪耶.不過目前我最大的願望是:以後可以在台灣買一間大房子把媽媽弟弟妹妹小豬女都放在一起生活,還想開間店讓他們顧,當然也希望帶老公一起回台灣跟我家人生活,這是我畢生最大的心願,希望我的念力可以讓我達到我的目標.因為我從國二的時候就開始沒跟家人生活在一起,在外也吃了很多苦,所以我不希望家人跟我一樣辛苦,我希望他們都能跟現在的我一樣幸福,當然我也希望以後有能力可以幫九州的婆婆跟姐姐們買屋.所以我就當做現在的我是在日本進修,雖然希望不大,不過我還是會跟老公一起努力看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