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部落格即將滿五年了,一開始我都只是寫老公的事情,直到某太太介紹我去ABC上課跟無心插柳涉入日本代購圈後,我在日本的生活都有所了改變

 

其實寫了快五年也聽過很多人留言或寫信跟我說:

很羨慕我有個好老公,羨慕我在日本的生活可以過得很多彩多姿

我不知道這是大家的恭維客套話還是真心話

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歡大家這樣對我說

而且我聽了一點感覺都沒有

 

大家都只看到我現在過得很精彩的一面

可是我也曾經過得很窮苦潦倒啊

我也談過十幾次愛情每次都慘遭滑鐵盧

每次都是被拋棄的份

 

也常遭男友們的劈腿

還曾經跪下來求男友可以劈腿沒關係,但是不要跟我分手

我只要你每天回來讓我看到我就心滿意足了

也曾經到飯店找男友,男友竟然是跟我說  他是跟前女友在飯店內

我雖沒看到那女生,但是我竟然自己一個人忍受自己的男友跟別的女生同房一夜

而我自己一個人在別間房間睡到天亮

 

以前在台灣我是一個把愛情放第一的人

可以為我喜歡的人做任何一件事情

即使人財兩失我也心甘情願

 

也曾被自己的好朋友跟自己交往的男生同時背叛過

而且還不只一人 還曾經有兩個朋友這樣對待我

那比被男人給拋棄還要痛苦

 

最後一次戀情也是失敗,所以我很傷心才躲來日本的

以為我這輩子都不會再有幸福了

因為被傷害到怕了

從來也沒想過要結婚

直到我遇到我老公,看到他有 我以前為喜歡的人那樣付出的無悔

所以我感動了

 

於是我告訴自己給自己一個機會:

是不是該如人家所說的找一個愛妳的人

會比你愛他還要來得幸福

於是我想賭看看我未來的人生

我跟老公只有認識三個多月就結婚了

其實我們都還不算很熟悉對方

 

當時我是抱持著說:反正也都被那麼多個男人給拋棄過了,不差我老公這一個啦

如果不合 頂多離婚而已嘛,什麼大風大浪我沒遇過

結婚一事應該沒啥大不了的吧

 

所以也沒辦什麼結婚儀式,也沒告訴台灣家人跟朋友

就跟老公跑去區公所簽個字就草草完成我們兩的終生大事了

 

我覺得有時候做些事情是需要勇氣的

我相信應該沒有人會像我那麼敢死吧

人的一生也許就在一念之間改變未來吧

 

加上  我是一個獅子座的人

我是不可能甘願我的一生就以當一名主婦而過完

連我媽都說我很活骨的,怎麼可能當一名守己安份的主婦呢?

 

我很討厭不求上進的人

我在我國二的時候因家庭經濟因素搞得我家人四分五裂

也沒能好好讀書

我記得我國中連畢業典禮都沒參加

因為那時候我已經被老師安排去東雲紡織上班了

為了想升學當時也不知道有什麼所謂的夜校可以半工半讀

結果就被老師給我安排去工廠上班然後可以讀所謂的建教班

當時也沒吃過苦的我也才15歲就去東雲紡織當女工

每天都要站著上班聽著那很吵的紡織機器,真的很累很累

因為沒吃過苦所以沒做多久就辭職去考高職了

所以我很遺憾我竟然沒機會參加我的國中畢業典禮

不然我也是被安排在升學班的,只能怪我家太窮

窮到我沒錢付學費還每天去老師家吃跟住

就是有窮過還得寄人籬下看人家的臉色過活

所以我努力的想擺脫貧窮這兩個字

所以我只要有錢就想學東西,因為我害怕沒有錢的生活

有時候我看到我身邊有些人不知道改變求上進我都會很生氣

為啥麼他們都沒勇氣突破現況

為什麼甘願被命運給牽著走

氣到都很想跟他們說:不努力不突破怎麼不去死啊

甘願這樣過活就別埋怨,這是你自找的

我都覺得人類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

如果自己都無法走出來不肯努力突破現狀

那誰也幫不了你的

 

就是因為我的人生曾經很黑白過

所以我都一直很努力的想讓現在的我過得很彩色

我相信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都是靠我一個人努力掙來的

當然最大的貴人還是我老公啦

我想我會遇到他大概是我平常加減都有在做善事吧

 

我覺得除了自己的心態&行動力&勇氣以外

決定一個人會不會好命 幸福 快樂

我覺得多做善事是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命運的

這是我個人的感觀啦

 

所以大家也都不必去羨慕你身邊過得比你好的人

一人一款命啦,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啦

就看你怎麼去扭轉你的人生

不要光只看到人家好的一面

也許人家會有這麼好的一切

都是吃過很多苦

花了很多的時間

很多的精力打拼來的

一個人能不能  成功   幸福  就看你自己囉

 

以上是我今天的心情感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