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facebook有個網友留言跟我說:看來你的問題跟我一樣,都是頸椎的問題,因為長時間用筆電要伸長脖子,雙手又忙著滑鼠兼打字,造成姿勢不良會牽動胸椎,就覺得胸口會隱隱作痛,有時睡到半夜因姿勢不對壓迫到也會痛醒,回台灣後,找間復建診所拉拉脖子或上瑜珈課都是不錯的方法喔!我想這位網友說的可能性很大喔,因為我上網時間很長.今天凌晨3點多才睡著結果隱隱的痛讓我早上7點多就起床了,因為現在辭去香港代購商的工作加上要回台灣2個月,所以從昨天起開始整理倉庫內的垃圾.早上7點多痛到睡不著,然後就花了3個多小時整理倉庫內的廢紙廢箱,還有我的書跟一些烘焙道具,結果整理著整理著竟然不痛了耶.好吧,回台就來去給人整脊跟上上瑜珈吧.以前我還住在台灣的時候也是因為骨去壓迫到神經結果只要一躺下就想尿尿,整晚跑十幾次,可是跑去廁所又沒啥麼尿.後來有朋友推薦我去整脊我才知道是因壓迫到神經,整一整就好了.整脊雖然痛得要死,但是真的會讓平常姿勢不正確的骨骼全部都歸正喔.整脊比推拿還讚.不過真的很痛很痛就是了.但是整完後通體舒暢.大力推薦整脊這個物理治療比推拿跟按摩好很多.以前我都去我們台南市立醫院附近做整脊一次才台幣300,後來每次回去時間都很短就都沒去了.那個整脊師也有從日本跑去給他整脊的日本客人,我覺得他技術還蠻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