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在洗碗的時候,老公就走來我身邊講了一些話要我記住

 

他說如果有一天萬一他腦中風了

千萬不要馬上叫救護車喔

然後就做動作給我看

他說先用雙手抱住他的雙頰搖一搖

然後再拿一顆枕頭把他頭墊高

隔天再打電話給他公司幫他請假說他不舒服要請假

然後再打電話給119

如果發生事情了警察來家裡搜查做筆錄時就說

並不知道老公生命有危險只是醒來後或回來後就變成這樣了

據說在日本如果死在家裡面警察會來搜查看是不是有預謀的

為什麼老公要這樣交代呢?

因為他不想拖累我要照顧臥病在床的他

他希望能趕快死去這樣我就可以領到保險費跟他公司的退休金

還有日本人如果買屋了還在繳房貸

萬一不幸這期間過世了家人就可以不用再繳房貸了

還說以後他死了他不想葬起來

他要我把他的骨灰灑在海裡面

日本葬儀社有辦理搭船出海灑骨灰的服務,不知道台灣是否有這樣的營業項目

他說如果灑在海裡面這樣我要祭拜他的時候

想念他的時候只要隨便走到一個海邊就可以了

因為日本土葬骨灰買墓園很貴放廟裡面還得每年繳管理費用

 

還叫我別比他太早走了

因為這樣會給他造成很大的困擾

因為他不會講中文萬一我死了他不知道該怎麼連絡我家人

去年老公也將他姐姐幫他招保的保險受益人改成我的名字

不管我們哪一方誰先走了都是很麻煩的一件事

因為是國際婚姻 如果有一方不會講對方國家的語言真的會帶來很大的困擾

還好我有個表阿姨也住日本橫濱她們一家人也是台南人

所以我也交代老公說

萬一我在日本發生了什麼意外

第一件事情就是請馬上通知我阿姨叫她打電話回台灣給我家人

 

老公還說萬一我發生了什麼事

他都不知道我做代購的工作該怎麼處理後事

我也想過這件事耶

萬一收了人家的錢結果貨還沒寄出

這也是會給客人造成困擾耶

 

所以萬一有一天我超過一個月都沒上來寫日記了

那就表示我出事了吧

希望我萬一發生了什麼事的話不會給身邊太多人帶來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