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去洗個澡回來看網頁就破百萬了喔,大概是因為明天是假日所以大家才為這個在守夜吧?金拍謝ㄋㄟ,害大家傻傻的踩.可是都破百了耶,怎麼沒人寄證據來給我啊?難道那個人跟我一樣,不知道該怎麼把網頁拷貝下來嗎?我是電腦白痴,所以從來不會去人家的部落格玩這種遊戲,因為即使狗屎運被我踩到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把頁面拷貝下來.如果沒有得獎幸運兒的話,那就期待下次的1234567吧.說到1234567我就想起前幾天我打電話回台灣聽到兩歲多的小豬女在唸一個繞口令給我聽耶,內容是:老奶奶養小雞,1234567,養了七隻雞.好棒喔,而且唸得很順口喔,可見有送去上學真的有差耶,最近我媽跟黑輪媽都說她去上學以後變得很會講話喔,還會跟黑輪媽說:給我吃一口啦,給我吃一口啦.等下次我再回台灣應該可以跟我對談了吧.感覺她的記憶力跟模仿力超強的耶.她很像九官鳥喔,妹妹說小豬女會拿著我買給她的麥克風模仿她們園長講話喔,她還會學她阿母按摩,然後幫黑輪媽抓龍,我回台南的那幾天我說什麼她都會跟著說喔,我邊騎車邊唱歌她也會跟隨我尾音模仿唱喔,希望這個聰明的小孩以後能走上好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