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幫人家代購過好幾個法國LE鍋可是我自己都還沒買過她家的鐵鍋耶,也曾經想買個來用看看.有一次我在ABC教室看到一本料理雜誌剛好裡面有刊登LE跟Staub鐵鍋做的料理,那天剛好有位日本同學說這2個牌子的鐵鍋她都有買,於是我就問她說:那妳覺得哪個牌子的比較好用呢?她說她覺得Staub的比較好用,最近我剛好累積了一些點數足夠可以換一個22公分大的Staub鐵鍋,大家都說鐵鍋煮東西很好吃,前一陣子我有上網搜尋這2個牌子的使用口碑,雖然Staub的顏色沒有LE多,但是使用上Staub比較佔優勢,有人說Staub是男人鍋,而LE是女人鍋,大概是女生都愛顏色比較亮麗的LE鍋吧?還說Staub是法國3星主廚們愛用的鍋(三ツ星シェフに愛される).且我喜歡Staub鍋蓋內的原味釘點專利設計因為可以更均勻把蒸氣散回鍋內讓食物更加美味,且Staub的鍋蓋密合度比LE還優質,且手把比LE還寬比較好拿.參考這麼多比較之後所以我就不考慮LE鍋了,於是上個禮拜就用點數免費換了這個Staub黑鐵鍋,很高興今天終於收到我的第一個法國鐵鍋了.我還在LAZONA一家餐具店內看到有賣Staub專用的鍋蓋鈕有公雞&鍋牛&魚這3種造型一個賣日幣3500台灣有人在賣一個台幣1300.等我再累積一些點數以後再來換一個公雞造型的鍋蓋鈕吧.

 

 

 

 

005.JPG untitled.bmp staub_main2.jpg ap_F23_20091030023248808.jpg cocotte_slow_cooking_big.jpg cocotte_coq_au_vin_big.jpg Bouillabaisse_big.jpg staub_round_sp.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