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康熙來了在訪問璩美鳳,節目最後她唱了一首歌曲給她遠在英國的老公聽,聽得我都掉淚了

因為兩年前我跟老公回台灣拍結婚照,我就跟老公到一個眷村裡拍了版面那一張坐在搖椅上的照照片,那時候我腦海裡就是浮現出這一首歌曲,

我喜歡歌詞裡的意境,感覺夫妻就是應該要如歌詞裡一樣,坐著搖椅慢慢聊,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變老,所以我的結婚放大照就是選這一張,因為我想如歌詞一樣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