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公要出去買菜,結果發現才隔ㄧ週而已,京急川崎車站前又開了一家好大的藥妝店耶,東西也比較便宜.託三井建設的福在川崎JR車站ㄧ出來開了一個名叫LAZAONA的購物中心,裡面有3百家店,有餐廳服飾店書局電影院還有書局超市也有ABC料理教室....等等,LOTO無印良品UNIQLO嬰兒本舖還有很多大型之名連鎖店.所以讓本來不怎麼熱鬧的川崎市大變身,結果影響到川崎市區的幾家百貨公司跟其他購物商圈生意變差,所以大家都開始重新裝潢整修,不然人潮都往LAZONA跑.所以最近車站附近幾棟大樓也都在整修換新,結果就變得好多新店可以逛喔,目前還有一棟大樓正在重建,感覺大家都因不想輸給LAZANA所以拼了,最高興的當然是我們這些消費者啊,越拼當然價錢就有差囉,雖然川崎的生活水準還有待提升,但是真的因LAZONA為我們這些消費者帶來很大的購物便利.我媽媽跟弟弟都還沒來日本找過我,真希望她們也能來我住的環境看看,曾經邀約過多次可是她們都沒興趣,真是奇怪.等下次羽田飛松山比較不會那麼難預約了,再回去帶她們來好了,我也好想帶小豬女去迪士尼跟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跟KITTY樂園喔,現在台場還有小叮噹展喔.今天去LAZONA一樓有一家很便宜叫做SANWA的超市買菜,這家連鎖超市應該有超過500坪大吧,東西便宜所以超多人在逛的,我上次買到很便宜的台灣芒果就是在這裡看到的,今天又發現好多有趣的蔬果喔,所以拍來給大家開開眼界,住日本真的很有趣很享受,但前題是要有錢,才會住得很爽,因為住在日本眼睛看出去的每要商品都好想買,所以這就是我拼命想辦法賺錢的動力啦,因為最大的願望是希望我的家人也能享受到這樣的居住環境跟優質商品,人只要有想要追求的事跟物當然就會往前努力衝囉.只有一人享受又沒意思,美好的事物當然是要跟最愛的家人一起分享才有趣.所以老公每次都不跟我回台灣度假就讓我覺得很遺憾,因為我最大的心願就是有什麼好康的就想跟最愛我的人一起享用.那才叫做是完整的幸福.

 

 

超大的西瓜,只能看不能吃

001.JPG 

002.JPG 

 

以前只看過方型跟心型的西瓜

現在連葫蘆型的西瓜都生出來的喔

那天我在電視還看到日本人種出來的哈密瓜表面還有可愛的卡通圖案喔

超卡哇伊的

012.JPG 

還有黃皮西瓜耶

011.JPG 

 

還有這種叫做公主枕頭西瓜

003.JPG 

 

004.JPG 

 

沒吃過橘黃色的蕃茄,所以買一盒禮拜二帶沙拉來去學校當中餐

005.JPG 

006.JPG 

024.JPG 

 

好可愛的南瓜喔,好小顆喔

010.JPG 

008.JPG 

 

還有迷你的白南瓜耶

009.JPG 

還有這種形狀的小南瓜

而且部分南瓜還ㄧ半綠一半黃耶

好有趣喔

021.JPG 

020.JPG 

這茄子也很可愛耶,又短又肥

007.JPG  

 

這是日本中元節拜拜用的

022.JPG 

023.JPG 

原來現在做濃湯這樣方便喔

日本主婦真輕鬆耶,好多現成調味料跟醬包

比如說今日老公想做壽司,超市就有賣已經調好的壽司醋,真是方便耶

013.JPG 

014.JPG 

015.JPG 

只要加入鮮奶就可以喝冷熱濃湯了,真是方便

016.JPG 

 

還在超市看到這個台灣來的辣醬耶

可以炒麻婆豆腐,先買一罐小的回家試吃看看

017.JPG 

018.JPG 

019.JPG 

 

這個芳香劑好有趣喔,是彈珠汽水的香味

老公說不錯聞所以也買一罐回來放廁所

現在我家廁所一打開都是彈珠汽水的香味

好有夏天的氣息喔,讚

027.JPG 

026.JPG 

還有草莓剉冰的香味耶

025.JPG 

 

這個麵包超人造型的洗髮乳真是可愛耶

 

028.JPG 

 

今天買了新粉要餵養第四次的酵母

所以買了一個新的大罐子要來幫酵母換新家

0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