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公去買電燈泡,順便亂逛了一下一家新開的大藥局跟電器行還有書局,看到一些新鮮物,所以拍了些照片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日本商品.以前我都沒耐心好好逛日本超市跟藥局還有電器行,因為東西太多看得我很累,但是最近有花些時間逛了一下這些賣場,現在覺得住日本果然很幸福,因為有好多很讚的東西可以買,不過要買也買不完啦.不過要在日本享受這些商品前題是要有很多錢,沒錢免談啦,所以我要好好賺錢才能買我想買的電器,書,家具,餐具.我想如果有天我真的搬回台灣住,大概每次回日本都會扛很多日本食物跟餐具回台灣吧.

 

 

最近京急川崎車站前開了一家很大的藥局什麼都賣,連調味料跟麵包泡麵豆腐都有賣

因天氣太熱所以要去LAZONA的途中就穿過這家藥局去吹冷氣

順便看一下裡面賣的商品

結果就看到這耶以前我不會去注意的商品

 

這應該是防中暑的飲料吧

001.JPG 

 

這種餐包台灣7-11好像也有賣吧

以前沒看過這幾種口味耶,我比較愛吃花生醬的

左邊是炸豬排,右邊是蛋跟海底雞

002.JPG 

左邊是烤雞肉+美乃滋.  右邊是燒肉+美乃滋

以上四種口味我是不可能會買來吃的

感覺好怪喔

003.JPG 

 

第一次看到賣大包裝的挖撒逼醬耶,我家都是買管狀的

既然有這種大包裝的話,買這個比較划算喔

004.JPG 

最右邊的S&B的芥末醬包裝看起來好像粉好吃耶,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包裝

005.JPG 

原來關東煮也有賣這種包裝喔,好像還蠻方便的耶

不過這種看起來好像很不新鮮耶

006.JPG 

 

這個像美乃滋包裝的生奶油好像很方便耶

如果家裏沒打蛋器的人買這個還真是便利耶

007.JPG 

還看到明治賣這種便利包裝的優格

我覺得很適合帶出門給小孩吃耶

008.JPG 

009.JPG 

 

今天要出門以前看到日本電視有個節目很有趣

這節目會介紹一些日本企業設計發明的新東西

上次是看到TOTO的馬桶由來

這次是在講花王發明了這個節約的洗衣精

節目說花王她們有去做調查,發現假日主婦都會叫老公陪同去買洗衣精

假日賣得比平日好,因為假日老公放假可以去幫忙搬很重的洗衣精

還有看到主婦買了很重的洗衣劑騎單車好像很吃力

還有跑去很多主婦家做市調

發現很多主婦家的洗衣機旁總是很亂,因為洗衣精罐子太大不好收納

且一般洗衣精都必須清洗2-3次才能洗得乾淨,所以很浪費水

所以就研發出這一罐只要清洗一次且罐子很小的洗衣劑

011.JPG 

012.JPG 

013.JPG 

010.JPG 

 

另外跟台灣朋友們介紹一個台灣人可能比較不需要的洗衣劑

這個洗衣劑適合雨天無法曬衣服在外面只能曬屋內用的洗衣精

有的日本公寓沒有陽臺,所以只能把衣服曬在屋內

所以貼心的日本人就研發出這種洗衣精

014.JPG 

015.JPG 

 

以上商品是我今天去逛藥局發現的有趣商品

 

底下是我去電器行拍的

剛好要去買電燈泡,所以就跟老公說我想看標籤機

我只是想去看而已啦,老公就說那就買吧

因為我是想說10月份我要上藍帶的料理課

然後學校就叫我們要買一組58000日幣的料理工具包

聽說要在每樣工具上貼上自己的名字

所以就想說先來去看一下標籤機的行情價

結果還是給她買回來的

018.JPG 

017.JPG 

016.JPG 

019.JPG 

020.JPG 

以上是兄弟牌的標籤機&標籤

 

底下是卡西歐跟最早發明標籤機的公司的標籤機&標籤

可惜這三家的標籤都不能共用

021.JPG 

023.JPG 

022.JPG 

 

我是比較喜歡卡西歐跟另外一家的標籤貼紙

可惜那兩家的機器很貴又醜,所以我最後選了兄弟牌的機器,

兄弟牌的雖然機器便宜但是標籤貼紙比較貴

有KITTY跟迪士尼圖案的標籤機

比沒有圖案的標籤機還貴日幣一千多

但是因為可愛,所以我就選了KITTY的了

這台標籤機很小一台只有手掌那樣大的尺寸

有了這台就可以來亂貼標籤喔,可以把家裡的罐子都來貼些可愛的標籤囉

029.JPG 

 

最後去了書局要找烏龍麵的書

結果就看到我認為很帥的藝人也出料理書耶

這男生就是演電車男女主角的弟弟還有演出日劇東京鐵塔的帥哥啦

人長得高就算了還這麼帥,沒想到還會煮菜喔

這樣不知道會迷死多少女生耶?

日本男藝人長得帥的很少,長得高的更少

很多人覺得木村拓哉很帥,可是我就蠻討厭他的

024.JPG 

還意外發現一本剛發售的鬆餅機食譜

這本是為這台我常代購的V牌寫的

看照片就覺得好好吃喔,我今天沒買等哪天有把這台機器給搬回台灣我再來買

025.JPG 

026.JPG 

027.JPG 

028.JPG 

有買這台機器的我覺得這本很值得收藏喔

裡面拍出來的照片就感覺好好吃喔

 

 

以上為今日為大家介紹的日本消費報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