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回到台南發覺台南變得很沒落耶

大概是景氣不好吧,路上都暗暗的

好多店面都關起來了,覺得跟以前我住台灣那時候差好多喔

非常的明顯喔,連假日想去看電影也覺得人潮好少喔,沒什麼人氣,才一年沒回台南,就有這麼大的變化

熟悉的店面也都換店家了,感覺台南路上變得很安靜,沒有昔日的熱鬧

看來台灣的景氣非常的不好喔

住日本久了,真的回台灣都沒啥逛街的慾望耶

感覺台灣的東西都看不上,慘了,我已經習慣日本的流行了

發覺即使台灣日式百貨公司賣的東西也蠻俗的

而且隨著每次回台灣的次數增加

我發覺我這樣的感受越來越嚴重了耶

糟了,我被日本洗腦了,才隔一年沒回台南我已經覺得台南變得很鄉下了

有種說不出也無法用文字形容的感覺

那這樣會是表示我以後如果要回來台灣定居會無法習慣嗎?


那那那該怎麼辦啦?我不想在日本養老耶,不過隨著年紀增長也許我也會改變現在的觀念也不一定耶

會不會變得不喜歡回台南啊?那就不妙了

我真懷疑我前世是不是日本人啊?不然為什麼在日本都不會很想吃台灣的東西

然後回到台灣以後吃東西都很愛嫌東嫌西的

即使是台南知名小吃我也覺得沒日本美食好吃耶

覺得雖有名吃起來也普普啊

果然在日本被養壞了,金害ㄋㄟ,越來越挑嘴,越來越愛嫌東嫌西的,覺得什麼都不好吃

昨天第一次去吃台南有名且百年老店的再發號肉粽一顆50元,我也覺得沒我想像中的好吃耶,不過北部人還蠻愛那一家的肉粽耶

只有三種價錢,50的100的150的,以前很愛吃的虱目魚肚也覺得普普的,我變得口味吃很重,也發現台南的小吃真的什麼都甜耶,以前住台灣都沒那種感覺耶

我日本口水吃太多了吧,所以已經不在那麼哈台灣味道了

這不是好現象喔,ㄟ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