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某位網友的skype貼這個圖片於是叫她寄給我,好可愛的圖片喔,

我昨天買了一本小豬圖案的2008年行事曆後面寫著豬式會社,我看我的網拍站名可以來取作日本幸福豬氏会社喔,因為我真的好愛小豬圖案的東西喔,

昨天買了幾本關於網拍的雜誌裡面有一家專賣日貨的網路商店兩個年輕的男生開的名字叫做日本幸運株式會社耶,排行在全省網拍前50名以內喔,

買了一堆跟網拍有關的雜誌來看,我喜歡看別人是如何成功的,現在台灣搞網拍好像已經是全民運動了耶,

好多專業的雜誌都有,還有介紹可以到世界各地去批貨的書喔,網拍越來越進步了耶,多看一些書也算是一種在職訓練,看看別人是如何作起來的,多學多看我相信人家成功不是沒原因的啦

我發現我越來越愛賺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