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收到那位告訴我天然酵母麵包店太太的信,wow,網路世界會不會太小了啊?那位留言告訴我麵包店的台南太太竟然就跟我娘家在同一條路耶,還在我家前面夜市旁,我想不會超過500公尺喔,天啊,人的緣分真是奇妙到不行耶,看來這次回台之旅雖然短短5天4夜,但是讓我收穫不少耶,我相信這都是老天爺冥冥之中在帶領著我走向我要的那條路吧,我真的很幸運耶,可以在最近一年每次回台灣都可以認識一些烘焙同好,包括巧遇吳寶春師傅本人還要到簽名.我實在是太幸福了啦.且他即將要開的麵包店離台南又那麼近.我相信緣分這回事,實在是太神奇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