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跟老公閒來沒事做,於是要老公帶我搭我家前面車站另外一條JR的南武線去東京都一個叫做立川市的地方逛街

這一天我們還是第一次搭我家前面車站的JR線說,一般我們都是搭京急線出門的,

所以就來一趟遠途逛街吧,立川還真不是普通的遠耶,而且到立川竟然沒快車可搭,坐了快一小時的電車才到立川車站,坐得屁股痛

因為有位住八王子的太太說立川很熱鬧,也剛好老公以前住八王子常在立川出入,所以就想去立川瞧一瞧

結果到了立川沒有我想像的熱鬧,不過在某個百貨裡面有一條不錯的中華街餐廳耶

吃完中餐就跟老公逛這一棟百貨,百貨裡面剛好有一間賣氧氣的店喔,好特別喔

我上網看他們的日本網站,發現台灣高雄也有分店耶

台灣10分鐘要價150,日本大約快台幣200左右,


我有拍了兩張照片喔

老公還要我去做看看勒,為了不想讓老公等我,所以沒有做,不然還真想嘗試看看說

那一天有三個女客人正在吸氧

廣告寫說可以美肌消除壓力整體等等效能,有多種芳香精油可以選擇





日本國內的羽田機場也有一家分店,可惜國際成田機場沒有

不然下次回台前也可以去吸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