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菓子下課後就去sogo買菜剛好看到pierre herme的專櫃來橫濱為3/14白色情人節做促銷,所以試吃了他家的馬卡龍,好好吃喔.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馬卡龍耶.酸酸甜甜的很不錯.我覺得比日本和菓子還不甜.今天試吃pierre herme家的之後讓我對馬卡龍改觀了耶.超棒的.我第一次吃馬卡龍是在ABC學的,因為超甜的所以吃沒幾顆就全丟了.pierre herme的糕點天才美名果然不是叫假的.好想吃他家的蛋糕喔,可惜今天沒有賣蛋糕.今天在home made不知道在聊什麼,突然老師說ABC請的老師都很年輕都在30歲上下,那時候我還沒說我有要應徵ABC喔,看來我失格的原因應該年齡是最大的原因吧.昨天又寄出ABC短時間打工的應徵信ABC就都沒再給我回信了.原來40歲的女人是不中用的喔.真悲哀耶.另一個原因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的國籍是中國台灣省的關係吧?其實日本人是很排外的,歐美人士除外啦,日本女生好多都嫁給黑人喔.

0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