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三年多前吧,在小山太太的部落格看到她介紹說這個牌子的煎餃粉好吃,本來我是不愛吃日本煎餃的,但是我這個人啊,只要聽人家說什麼好吃的我都會很好奇,所以就會想買來吃吃看喔,這一吃就愛上了它喔,這牌子的煎餃比日本拉麵店或餐廳賣的還好吃喔.我跟老公都很愛吃也一致認為比店內賣得好吃,所以我家裡的冰箱都會放個一兩盒備用,如果愛吃日本煎餃的人可以去買來吃看看喔,還有吃這餃子不用沾醬油也很好吃,而且煎的時候也不用加沙拉油喔,這家工廠剛好在川崎,他們有開放可以讓一般民眾去工廠見學,可惜假日不開放,所以我就不能跟老公去參觀了.日本泡麵雖然沒台灣有料但是這雞汁泡麵還真的是不錯吃喔,白天老公去上班我一個人在家都嘛隨便亂吃,有時候會煮這泡麵加顆蛋跟培根火腿+水菜來吃,這泡麵裡面沒有任何調味包,只有一塊泡麵而已。以上兩樣都很好吃喔,推薦給大家.台灣應該都買得到吧?004.JPG 0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