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有人在facebook傳個很長很長的廣告訊息給我,雖然看不懂她要賣什麼(好像傳直銷喔).不過裡面有些話我還蠻贊同的,比如說以下這些話...........有錢人樂意宣傳自己和自己的價值觀.一般人把推銷和宣傳看成不好的事.有錢人 【專注於機會】,一般人【專注於障礙】有錢人的想法是持續學習成長; 一般人想法是他們已經知道一切.如果很滿意現在的工作和生活模式,當然要再努力學習!!那如果不是的話,立刻、馬上、停止抱怨拉!!改變還是怨天尤人,全在於你的一念之間。有錢人相信:「我創造我的人生。」;一般人相信:「人生發生在我身上」你所關注的事情會擴大。盡可能遠離愛抱怨的人,因為負面的能量是會傳染的。但是有很多人很喜歡聚在一起聽別人抱怨。為什麼?因為他們在等著輪到自己抱怨。像有錢人一樣行動。有錢人就算恐懼也會採取行動,一般人卻會讓恐懼擋住了他們的行動。   每次當我要回台灣之前或我人在台灣的時候客人就會一直跑出來.雖然在日本不出門我一個月至少還有3萬台幣的收入,現在放棄在日本賺錢的機會要回台灣的確是很可惜也很不捨.但是為了想賺比這還多的錢我就必須要有所捨,不然就無法更上一層樓.也許剛開始會沒有比我在日本的收入好,但是我想我可以把這些錢再賺回來的.的確要放棄現在所擁有的一切要有相當大的勇氣與決心.剛開始真的很難,不過我還是下定決心想給自己與成功相遇的一個機會.哎悠,不試怎知我能不能ㄋ.萬一在台灣我跌得滿頭包至少我還有一個日本靠山給我抱抱惜惜.不過我也會好好在台灣學台灣小吃料理搞不好以後我可以在日本賣台灣小吃喔.因為在日本目前我還沒吃到一家道地的台灣菜.每家號稱台灣料理的店吃起來都像中國料理.就快滿40歲了,越老擔心的事情就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