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PO一張我在羽田機場拍到的照片
真佩服相片中的兩位女生,可以把頭髮弄得這樣勁爆,粉像氣志團ㄋㄟ

我看到了硬要拍,老公是一直硬拉我走,我也真是不怕死耶

粉想跑過去叫她們跟我一起合照耶,老公是怕得要死

難道她們是不良幫派嗎???搞不懂好好的一個女生幹麻弄成這樣子


日本真是一個超進步的國家耶

現在連買機票都用自動販賣機,只要將信用卡或紙鈔零錢放進去就可以買了

這樣雖然可以省很多人力,不過大家也都會失業耶,真可憐



我跟老公的機票是用ANA的信用卡在ANA的網站上訂購的,

所以我們沒有收到機票

因為我跟老公是第一次透過網路購票,

所以兩人到了機場也不知道該如何取機票

於是看到一排自動登錄機,就走過去要試試看

想說要把信用卡拿起來插入登錄機時

才剛拿信用卡出來還沒插進去,

電腦螢幕就跳出老公的名字了

害我們兩嚇一跳耶

原來我們辦的ANA信用卡有IC晶片的功能

所以不用將信用卡插近去,就會在機器的外面有個感應器自己登錄了

實在是太方便了,老公跟我都是都市的土包子,覺得那個登錄機好好玩喔

用手機訂機位的人,可以將手機放到自動登錄機上登錄

螢幕還會跳出,整台飛機的座位,你可以自己選座位,看要坐機尾還是機身中間還是靠窗靠走道喔

說到ANA信用卡附加的EDY電子錢包功能,實在是超超超級好用的

羽田機場的第二航廈,每一家店都可以用喔

讓我集里程數集得粉高興,買得好爽喔,不管花多少錢都給她用EDY電子錢包付賬

結果去福岡佐賀都幾乎都不能用刷卡的,她們連EDY電子錢包是什麼都不知道耶

果然是住在都市進步方便多了

照片是機位自動登錄機,我越來越喜歡羽田機場了

希望幾年後近亞洲的班機都改在羽田飛

我已經看到羽田在蓋第四個國際航廈了

這樣等以後我搬到川崎也只要搭十幾分鐘的電車就可以飛回台灣了

而且羽田機場的土產賣得很多樣化,日本各地的名產都有,

包裝又美,比成田國際好太多了,每家餐廳都很高級

果然日本人對自己都比較好,自己用的國內機場都很高級,連飛機也是新的

飛台灣的都舊舊的.,連自己國家淘汰不要的舊型汽車才往國外銷
,
新型漂亮的車子都留在國內給國人自己用





以下為我拍到羽田機場一家可口可樂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