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回台灣的途中了.這次要帶回台灣的行李比我體重還重耶.也是我來日本8年第一次帶這麼多行李回台灣,還好這次是搭商務艙所以行李可以多帶一點.因為這次大行李箱內有一半的空間都裝了這次大家買的6kg天然酵母,所以我要穿的衣服就塞不下了.所以只好另外用一個手提行李裝衣服.另外一個背包就背筆電.光這個三個行李就32kg了.這次我都沒有買歐咪呀給要帶回台灣給親友們,因為真的也裝不下了.另外一個用紙箱裝有18.5kg的烘焙道具禮拜三已經先請航空公司送到機場掛行李了.還好這次是黃金週假期,所以老公陪我到機場.不然拉這些行李對我來說也是很吃力的.

001.JPG0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