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高鐵到台南後馬上又搭小黃回家,一回到家放好行李都晚上8點了,於是趕快用走的衝去妹妹上班的地方跟她借摩托車去救國團更改我的法語上課時間還有取消蛋糕丙級課程.因為救國團只剩一個小時就要下班了,所以我蠻緊張的.結果更改完時間後回到妹妹的店,救國團竟然傳簡訊跟我說法語課也要延後一週才開課.忙完救國團的事情後,又趕快飛奔去我家最近的一家7-11提領青木定治的蛋糕,因為7-11說最後一天交貨只能選在5/6.

 

包裝袋沒日本的懮

看到青木定治蛋糕包裝的時候發現怎麼是大紅色的啊,好俗喔.

且打開看,怎麼馬卡龍每顆大小都不一啊?是故意的?還是太混了啊

台灣人也太容易滿足了吧? 這樣的蛋糕也會上7-11銷售第一名喔?

馬卡龍大小不一也太明顯了吧? 難道是為了趕工而故意忽巄客人的嗎? 還是台灣人比較好騙啊?

我把這照片寄給青木定治本人因為我有加入他日本的FACEBOOK,傳給他問一下這是怎麼回事耶?

不過都沒有回應耶.

044.JPG  

045.JPG  

046.JPG  

說這蛋糕好不好吃呢?我家人說比我跟台南網友比比開的金鑽蛋糕工作室作的還不好吃.

因為去年小豬女生日我訂做過一個海棉寶寶蛋糕給她們吃.我家的人都說比比做的蛋糕好吃多了.

芋泥跟紅茶餡很好吃.所以今年小豬女的生日我還是請她幫我做一個波妞的蛋糕要給小豬女.

去年我沒能吃到,今年六月剛好在台南就可以吃到了喔.

不過這蛋糕我個人覺得比我在日本青木定治店內買的千層派跟閃電泡芙好吃一點點啦.

我家人說巧克力很濃.但是這不是我的菜.家人說好甜喔.

不過我個人覺得以日本蛋糕來看,這應該有為我們台灣人減糖了.

因為台灣人不愛吃很甜的蛋糕.這甜度我還能接受.

日本比這更甜,法國的又比日本更甜.

下次有機會再來去青木店內買一次蛋糕吃看看吧,上次真的都沒吃到真正的蛋糕是啥滋味.

090.JPG  

0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