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做這個給藍帶麵包的法國老師當生日禮物,老師也說好吃,所以我才有信心做這個請人吃.今天下午烤了原味跟核桃口味的雪球餅乾,廣受好評讓我鬆了一口氣,小豬女一口氣吃了好幾顆,妹妹店內的同事也說好吃,還分給鄰居們吃.還好第一烤沒有漏氣.感謝大家的捧場支持.明天來烤南瓜派餅乾.日立第一烤還不賴,但是因為她是旋風烤箱,所以覺得有點吵耶.不過烤出來的東西在烤箱就香噴噴的說.這兩天再來試蛋糕跟麵包的效果如何.挑嘴得要死的小豬女一看到我提雪球去妹妹店內,吃完一顆接著又一顆,其實今天我搓得有點大顆,看她塞得嘴巴都是覺得好有成就感耶,可惜我又要回日本了,不然她就常有點心可以浩溝了.等下次我再回來就可以做藍帶教的布丁給她吃了.等下次回來我的蛋糕技術應該會再提升一點點吧?大家就更有口福了.013.JPG015.JPG016.JPG0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