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上完料理課以後,就在川崎LAZONA內小逛一下,

看到GAP跟ZARA在打折所以進去逛了一下,我發現日本人好愛買ZARA的衣服喔,她家的衣服顏色真是鮮豔耶,不是我喜歡的調,不然現在打五折耶

我看到一雙涼鞋不錯看,不過沒有我的尺寸,今天看喜歡的都沒我要的尺寸,剩下的都大尺碼的,這些應該都是西班牙人的尺寸吧,超大滴

LAZONA的ZARA還算蠻大一家的耶,





有假寶石的涼鞋,雖然很高但還蠻好穿的耶,可惜沒有我的尺寸


現場看比較美,是金色的但是拍起來卻變成銀色的了


黑的有我的尺寸但是沒有金色的好看


所以逛了很久沒買到任何一樣東西,裡面的衣服可真是花耶
不過還蠻有質感的,但感覺好像會很快退流行

不敢逛太久怕會克制不住打折的誘惑力所以就趕快離開現場去買菜了,然後又看到那一家蛋糕布丁店,大排長龍耶,

到底是在排什麼啊,每次都排那麼長,日本人會排成這樣應該有某樣東西很好吃吧

但是我相信不是我之前買的蛋糕跟布丁才對,真想跑去問那些人到底在排什麼???非常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