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兩位姊妹的留言
於是翻出我的壓箱宝,我平常很喜歡收集日本漂亮的立體賀卡

兩位姊妹說要給我老公獎勵,於是我找出了這一張卡哇一的祝賀卡寫給老公

這一張卡片寫著ほんとうに...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真的,很恭喜你>

未用力拉開卡片時,是只有看到KITTY的平面彩球

用力拉開後,就是第二張的相片的樣子

本來是在打瞌睡中,看我給了這張卡片後,老公說,他眼睛都亮起來了,因為他看卡片未拉開以前,是厚厚的一包,

他以為我會放錢在裡面,所以眼睛都亮起來了,哇哈哈,小氣的老婆怎麼會這麼俗氣包錢給你呢?

裡面只是我的心意與愛意而已,用錢也買不到的啦,對不起讓你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