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託雅子太太的福帶我跟齊藤太太跟三浦太太一起去看了一場免費的電影,甘溫ㄋㄟ

來日本快四年了,今天是我來日本第二次走入電影院,以前在台灣超愛看電影的耶,只要有新片上檔都會去看,

可是來日本以後老公都不陪我去看電影.第一次跟老公去看的電影是...可魯  <下面照片是在電影院裡跟宣傳用的可魯狗狗合拍的>


當我想去看電影的時候,老公都會說...那以後會出錄影帶的啦,等錄影帶出來再去租片子就好了

也沒錯啦,日本看電影可真是不便宜ㄋㄟ,我記得一部好像要日幣1800-2000<大約台幣500多耶>

有一次回台灣帶老公去看電影竟然還在電影院給我睡著了,真是無采錢ㄋㄟ


不過我後來發現在日本看電影有時候也會有特價喔

比如說每個禮拜三是淑女之日只要日幣1000,每個月的22日夫婦一起去看電影也是一人1000,今天看電影還看到說學生3人同行也是一人1000,不過有期限

我新家這裡看電影還挺方便的耶,光在川崎車站就有三大家電影院了耶,那以後我就可以利用禮拜三淑女之日去看日幣1000的電影了,等於打55折耶,

謝謝雅子太太完成我想看這部電影的心願....威爾史密斯演的幸福的力量


我剛剛看到台灣電視預告說今天2/28台灣才剛要上映這部電影

怪了,台灣這次怎麼比日本慢呢???通常日本都會比台灣慢上演外國片的說

今天看這部片很感動耶,這部美國片裡竟然可以看到5面中華民國的國旗高高掛在旗竿上 水喔

這部電影雖然劇情很普通但是還蠻感人的耶,看完了讓我更珍惜現在我所擁有一切老公給的幸福

老公謝謝你喔,讓我有得吃有得住,我超超超幸福的喲,老婆愛你喔    

拍了幾張東寶電影院的照片

日本的電影院裡竟然還有賣吃的店家耶


還有賣糖果的


這是網路訂票後來電影院取票的機器




今天因為是禮拜三淑女之日,所以萊看電影的幾乎都是女生

這是目前正在上映的影片跟即將上映的影片


這是賣爆米花跟飲料的地方


這是電影院的某一個入口處


看完電影後,台灣人通常都等到結束時放音樂就會起身走人了

可是日本人都是等到音樂全部播完燈打亮了才會起身的

這是三浦太太說,日本人真是尊重這部電影ㄋㄟ

看完電影都三點了,於是我們又走回我家來喝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