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相信販賣機也能買到熱騰騰的薯條嗎?在德國首都柏林有一個很特別的自動販賣機,什麼都賣,從鮮炸薯條到性感內衣,無奇不有,連釣魚用的蟲餌,也買得到。

三更半夜肚子餓了,想吃熱騰騰的薯條怎麼辦,別擔心,自動販賣機買得到,而且不用等

最重要的是

我們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準備好

利用太空時代的高科技

這個販賣機只花45秒-就炸好薯條

這種薯條販賣機,正在德國首都柏林試賣,業者說,它可以在45秒內用攝氏246度的高溫,將冷凍薯條炸得恰到好處,讓消費者在最短的時間,享受薯條的美味。除了賣薯條,德國的自動販賣機,什麼都有什麼都賣,這位老兄假日突發奇想想釣魚,商店都關門了,上那兒買魚餌,找販賣機準沒錯

您看這盒子打開,裡面冉冉蠕動的正是肥美的釣魚用蟲餌

此外,不管是您家裏電燈開關的保險絲突然燒壞了,還是臨時找不到螺絲釘,這些五金零件販賣機也都有提供, 為您解決了生活細節的困擾,連上夜店狂歡,裡頭的化妝室也設有販賣機可以買到性感內衣

這個點子真酷

因為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需要

德國人愛用販賣機出了名,看來一點也不假。

日本街頭各式各樣的自動販賣機、總讓外國觀光客感到新奇不已。其實,德國也是個自動販賣機發達的國家。消費者可從小小的販賣機買到各種商品,從性感內衣到釣魚用的蛆餌,無所不包。大家都知道,日本是個自動販賣機發達的國家,但德國也不遑多讓,而且所販賣的物品種類之多,讓人感到驚奇不已。這個酒吧女廁內的自動販賣機,賣得是性感內衣,臨時起意想狂歡一下,沒問題。星期天心血來潮想去釣魚。興沖沖的來到釣具店,沒想到老闆也放假了。別擔心。新鮮的魚餌一盒盒躺在自動販賣機等著你。突然餓了,不知道該怎麼辦嗎?趕快找這台利用高科技的薯條販賣機,四十五秒後肚子就有救了。目前德國已有一百多萬台自動販賣機,是全球自動販賣機第二多的國家,僅次於日本。自動販賣機已成為生活上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