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嫁給你的理由
 
親愛ㄉ甲斐さん要說起你的溫柔與體貼可真不少
讓我來慢慢回憶
你為我曾做過哪些事
讓我感動得想嫁給你


話說在還沒結婚前
曾在電視看過一個廣告
內容是一對情侶男友幫剛洗完澡的女友吹頭髮
那個影像一直深深烙印在我腦袋瓜裡
心想好想要有一個這樣的情人
記得有一次去你家
洗完澡後你看我吹髮吹得手很酸
你就很體貼的搶ㄌ我ㄉ吹風機
幫我吹起頭髮來
那時候我很訝異
ㄟ這不就是我多年來一直想要ㄉㄧ個情景
眞好ㄟ 我終於實現ㄌ
心裡好甜喔


還有一次 你看我幫我ㄉ腳趾頭在塗藥
你做ㄌㄧ個讓我很窩心動作
你把我ㄉ腳掌放在你ㄉ膝蓋上跪著幫我塗藥
我嚇壞ㄌ 日本的男生都這麼溫柔嗎
這是台灣男生不大可能作ㄉ事
還有一次去熱海洗溫泉
你帶了一整盒的面紙去
我問你為什麼要帶一整盒面紙去
你回答我說 因為我看你洗完臉後
都不用毛巾擦乾臉 都用ㄌㄧ大堆面紙擦臉
所以我帶ㄌㄧ整盒來
真是給他細心ㄋㄟ

以前你住八王子市來橫濱都要搭個一小時多ㄉ電車來跟我約會
覺得你好辛苦
所以偶而我也去你家玩
你擔心我一個人坐電車會危險
所以你會來帶我去
回途又得陪我再坐一個多小時的車回去橫濱
然後你再一個人孤單的坐回去八王子
常常看你這樣 我ㄉ心很疼
所以我告訴你
我可以一個人獨立坐電車ㄉ
可是你說你擔心
所以你還是繼續這樣作
眞的很謝謝你


你真的為ㄌ我付出很多ㄉ關懷
阿娜達 為什麼沒人發現你是一颗鑽石
她們都只是把你當成ㄌㄧ颗不起眼ㄉ普通石頭
我感謝老天爺把你賜給了我
以前有太多ㄉ感情失敗經驗
曾讓我一度ㄉ對男女之間ㄉ感情失望到底
但是我一直期勉自己安慰自己
沒關係 老天爺一定會把最好的留在最後給我
每年我都這樣鼓勵自己
果真 老天爺聽到ㄌ我的心聲
他終於送給了我一個好大好大的禮物
而且還是在離台灣好遙遠的日本
真是太讓我意外了
活ㄌ33年從來不曾離開過台南市生活過
第一次來到ㄌ外地生活
竟有如此大的收穫
眞ㄉ是很感恩老天爺
跌跌撞撞ㄌ這麼多年
我終於好不容易安定下來ㄌ
謝謝你 甲斐さん
愛して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