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南大億麗緻飯店對面中華電信局旁的巷子裡,有一家叫做「你我他之家」至少開40年以上了,位於台南的「你我他之家」,賣的就是強調要"冷吃"的鴨滷味,舉凡鴨舌、鴨心、鴨翅等等,都很受歡迎。鴨翅香Q有彈性,不油膩的外皮,滷的入味且饒富口感的鴨肉,讓人越吃越上癮。吃的時候建議將鴨骨咬碎,內含豐富的營養價值哦!

PS:「你我他」的店面不太像店面,不注意看很不明顯,但是只要是營業時間內自己開門走進去就沒錯啦

這是內行人,住巷子內的人才知道的老字號喔,來台南一定別錯過這家好吃的冰鎮鴨翅,連台北人都很愛吃的喔   不便來台南的人可以用宅配的方式購買,他家的宅配生意超好的,不過一支鴨翅好像不便宜,我記得一支要台幣20左右吧,通常都是一包一包賣的,一包有幾支我也忘了





「你我他之家」還有項絕活,就是燒烤布丁!紮實的口感中混合牛奶、雞蛋、糖的香氣,外加底部的焦糖汁,越冰越好吃。




arrow
arrow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