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上次去日本太太家裡做完客以後,我也再次邀約她帶小孩來家裡玩,於是這位日本太太就挑今天說要帶她兩位小女兒來我家拜訪

然後我就播放去年七月我回台灣拍的v8給她們看台灣長什麼樣子

這位太太帶來好多吃的東西給我,還帶來一盒京都的名產可是因為裡面有老公討厭的肉桂味道,所以不好意思又讓她帶回去比較好

我以只收下仙貝跟日本茶還有梅子果凍,還有一個這位日本太太親手用珠珠串的小飾品,說要讓我放來裝飾家裡用的,還打個緞帶包裝好,日本人可真是多禮ㄋㄟ

她們大概坐了2個半小時就離開了,於是幫她們拍照留念,這位太太已經五十歲了,可是看不出來耶,已經是四個小孩的媽了,


今天帶老三跟老四來,老三讀高一,老四讀小四,她說她們家很少買衣服的,於是我就找出一些我沒在穿的衣服給她們小孩穿,也給她們小孩兩頂遮陽帽,因為最近都在整理一些舊衣服,所以打算下次再拿一些給她們的小孩穿







要送她們去撘電車的時候,我剛好要搭電梯上15樓時,還遇到一個住同一棟的中國太太

這位中國太太真是好眼力耶,一眼就認出我是在公共設內覽會那天遇到的人

還問我說有沒有在上班啊,然後竟然約我明天下午四點去她家玩

我家住15樓她家住7樓,大概是因為她有在打工所以約那麼晚吧

說真的我早已經忘記她長什麼樣子了,沒想到她還記得我ㄋㄟ,如果不是她主動跟我打招呼,我還真的不知道她就是當初遇見的那位中國太太耶


昨天也跟一位住千葉的太太約在川崎車站見面,她拿了一些台灣川七的種子給我

還給了我一包台灣帶來的紅蔥頭酥跟一些她家自種的琵琶葉要給我清肺

還帶我去一個好康的地方


今天換日本友人來家裡玩


後天還有2位台灣太太要來家裡玩,


本來想說明天可以在家休一天的

哪知巧遇這位七樓的中國太太邀約,我又不好意思拒絕人家

所以還是得去拜訪一下

這個禮拜連著四天還真是忙

作一個家庭主婦也比我老公還忙ㄋㄟ

謝謝大家都這ㄇ熱情送禮給我,所以現在家裡好多零食喔,甘溫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