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因在網路結交日本女筆友有發生一些令我粉失望的事情,所以覺得日本人很難相處,但自從在橫濱松坂屋的ABC料理教室認識了一個大阪太太以後,讓我又再一次打開心胸開始跟日本人交往

我覺得既然是住日本,真的有必要跟一些日本太太們打交道,因為我沒小孩所以沒什麼門路可以認識其他日本人

因為我想更了解日本人的社會,所以我還是鼓起勇氣再一次把我的資料登在一個台日交流的BBS板上

這次我還是有註名說我是住在川崎市

結果來了好多想跟我做朋友的信喔,可是大部分都是男生耶

礙於我是已婚者避免不必要的麻煩,所以我都沒有理會那些男生

而且還有一個男生寫了二三次信來,想說我是不是太忙了

還有一個男生說他也是娶台灣老婆耶,這就奇怪了

既然是娶台灣老婆幹麻想跟我語言交換啊,我真想回他信說...不然你介紹你老婆給我認識好了

還有一個是說他女友是台灣人

在這一二十封的信裡面,有一個38歲的女生她說她學過半年中國語

收到她的信我沒有馬上回覆,我隔了兩個禮拜後,今天才鼓起勇氣回她的信

沒想到她就在今天回我信了耶,而且還說她家住在川崎車站的西口

這麼說離我家非常近耶,而且還說可以寫信到她的手機給她

看來有機會可以見面喔

我也一直很想在我們公寓裡面交一個日本人

我們公寓有一個專屬的網站,那裡有一個可以提供讓住戶互相留言討論的揭示版

我也有看到那裡有媽媽們在交友或問一些小孩的問題跟討論一些公寓裡面的事情

我超想在那個揭示版寫說我想跟日本人做語言交換的

可是我只敢想一想而已

等我哪天發神經再來試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