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中午在竹富島吃完超歐伊細的八重拉麵後,因為時間還很早所以就在島上亂晃,因為竹富島實在是好小好小而且也沒什麼好逛的,加上又是下雨天也不能在海邊玩耍,回民宿房間也沒電視可以看,所以不知道要幹麻就跟老公跑去喝下午茶打發時間.島上實在是沒什麼店可以逛,我想這一家可能是唯一一家可以喝下午茶的店吧?

 

這一家喫茶店的外觀非常的不顯眼

沒有放康磅真的還不知道那是一家喫茶店耶

看外觀也覺得醜醜的,沒想到裡面裝潢還不賴耶

而且從店內看出去的視野也粉美耶。

這裡可能是島內唯一的高樓吧,因為大家都住平房,所以邊喝茶邊看窗景也不賴耶

 

273.JPG 

272.JPG 

 

來日本六年第一次看過這麼醜的喫茶店門面

所以當我跟老公要爬上去的時候已經抱持著

在這小小島上能有個地方可以泡就不錯了

不用太期待

274.JPG 

可是當走入店內的時候讓我大吃一驚耶

果然跟我老公一樣外表很不起眼,但是內在很有料喔

就像剛剛那家拉麵店也是髒髒舊舊的,可是那拉麵可真是好吃耶

我想在日本真正好吃的店是不需要靠裝潢來吸引客人的

所以常看到那些破舊很有味道的小店大排長龍

 

這家店外觀很老舊可是裡面裝潢好新喔

連店內的走道都有鋪很多的白珊瑚喔

而且店內的紅白搭配讓我眼睛一亮

剛好最佳景觀的靠窗位置沒人坐,所以我叫老公趕快去佔位置

277.JPG 

280.JPG 282.JPG  278.JPG

281.JPG  

 

 

 

我跟老公選的位置可以看到的景色

276.JPG 

剛好可以看到島上最高處的那座塔

站在那座塔可以看到整個竹富島街景跟海邊

可惜當天天雨路滑我不敢爬上去,怕出糗從塔上失足

283.JPG 

 

連水杯都很有味道耶

288.JPG 287.JPG

 

杯墊是紅瓦做的,上面的圖案就是剛剛島上那個高塔

286.JPG 

285.JPG 

老公點了一杯咖啡

我點了一種紅紅的名叫做hibiscus(木槿)的花茶

酸酸的,我回關東之前還在禮品店買了一包

木槿茶疲倦時可飲用。鮮豔的顏色及溫和的酸味為其特微。含有天然的檸檬酸、丙二酸、豐富的維他命C,有淨化血液作用。

290.JPG 

吃過這裡的沖繩名產炸甜甜圈才喜歡這點心耶

本來以為叫一盤會吃不完想打包回民宿吃

哪知吃了一顆以後就停不了了,熱熱的很好吃喔

原來這長得又黑又醜的沖繩點心還真是不錯吃耶

有黑糖的跟紫芋頭的口味

293.JPG 

 

還有叫了一個忘記叫什麼名字的 貴(糕)

291.JPG 

粉滿足的一次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