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老公都沒有在送我禮物,因為他也買不起禮物送我,因為他一個月也才只有3萬日幣的吃中飯錢,沒有多餘的零用錢買禮物給我

 

雖然一個月只有3萬日幣,但是他很厲害喔,還可以從吃飯錢裡面省下來買酒喝喔,所以他能送我的禮物都是吃的而已.

他買得起的禮物都是一些飲料啦,便利超商的蛋糕,冰品啦,還有一些便利超商賣的零食

老公知道我愛吃水蜜桃跟柚子口味的

所以前幾天在便利超商買了一個柚子冰

前天我拿出來吃還真不錯吃喔,好愛日本柚子口味的菜餚

老公聽我說好吃,所以昨晚下班後又買了一個給我

 

還有老公說最近日本有出沒有酒精的啤酒

因為我不會喝酒只要喝一口就會滿臉通紅

所以老公昨晚下班回來就買了兩罐這個新發售沒有酒精的啤酒讓我嚐鮮

果然喝起來很有啤酒味道耶,而且也是跟啤酒一樣很多泡泡

不過真的沒有酒精喔,所以我喝了也不會臉紅皮膚癢的

每次看到日本電視的啤酒廣告都拍得好好喝的樣子喔

可惜我酒量不好,所以只能看看而已

現在有這種啤酒還真不錯耶,真適合我這種人耶004.JPG 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