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七八月時,就是日本各地的煙火秀表演

我都忘記今天是我們橫濱第51屆的國際煙火節了

要不是剛剛老公跟我說,

我還不知道從我家客廳跟房間的窗戶看,可以看到現在正在放的煙火耶

今晚的煙火預定放射6000發

來橫濱三年多我跟老公去現場看過兩次

日本的煙火秀真是精采,圖案很多,有時候還有小叮噹跟一些動物等等的圖案

因為今天人太多了,加上我也忘記今天是國際煙火節,所以就沒跟老公出去人擠人

只要是日本放煙火時,日本的美眉都喜歡穿浴衣去看煙火

我很佩服日本女生,明明是熱得要死的天氣,怎能穿得住那種很悶的浴衣

最近日本也是熱得要死
每天都在32-35度左右,還有老人熱死的
某一天還達到36點多度的高溫

下個月橫濱還有一場更盛大的煙火秀,預定發射8000發

可惜8月1日我人還在台灣消遙遊

所以沒辦法跟老公一起去看今年我們最後的橫濱煙火秀了

因為明年二三月我們就要搬離橫濱了

所以今夜的煙火是我們最後一次在橫濱可以看到的煙火了

住了兩年多今晚才知道我家的窗戶也看得到煙火

而且外面還砲聲隆隆響

好吧,這樣我也滿足了

這是橫濱煙火的照片,我的像機太爛了晚上拍不起來,所以只好拉神奈川新聞社的煙火照片

每到煙火節地鐵站當晚都會賣煙火照片的紀念車票


去年我也買了一張當紀念,還真是美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