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裝了台灣電視台以後
我每天一定會收看我最愛看的...女人我最大

沒辦法獅子座就是這麼愛美,所以一定要多吸收一些美的流行資訊

前幾集我在節目中看到藍心湄跟林葉亭的PK彩妝賽中
看到藍心湄使用節目中kevin研發的水粉底

所以就上女人我最大的討論版看風評
看大家使用好像還不錯,加上要回台灣了,台灣的天氣又那麼高溫

所以想說一定很會出汗出油,於是就上網買了這一瓶來試試
現在網路購物都流行到便利超商提貨

於是我就上網買了這瓶水粉底跟控油保濕兩用粉餅
這兩樣加起來才台幣900耶,真是便宜
我已經N年沒使用過粉餅了

等我一到台就北就可以馬上當天去取貨,用完再來報告好不好用

聽說那瓶水粉底一上市就賣了五千多瓶耶
果然專家研發的都比較不一樣喔
可以看出觀眾的錢是很好賺的,

只要是專家或哪個明星說哪一瓶好用
大家都會一窩瘋的狂買,

網路討論版上就會出現很多問題問說.....那個要去哪裡買啊?
女人的錢真是好賺

很可惜我讀化妝品應用管理的,沒去從事相關行業真是可惜
現在連明星都自己出來開發彩妝品了,而且還賣得很好

以前在學校我們也做過香水跟粉餅還有口紅
可是同學沒有人敢用

怕自己做出來的彩妝用了會過敏跟卸不掉
其實化工纇的產品最好賺了原料便宜利潤又高

這是我買的粉底跟兩用粉餅
這是台新銀行旗下的公司在賣的,PAYEASY真是有眼光找上女人我最大

所以只要節目上牛爾老師研發的產品也都好像賣得不錯
不過以前我住台灣時也買過牛爾的產品,一點感覺都沒有

這是PAYEASY的購物網站    
http://www1.payeasy.com.tw/BeautyMaker/product/trans/base2.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